:::

活動快訊

5/11鹿港勞動學苑舉辦「婦女重返職場就業論壇」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4/29
|
瀏覽人數: 43人
彰化縣政府將針對二度就業婦女、中高齡及高齡人口,至4月起規劃8場巡迴徵才活動,每場次邀請徵才廠商講解針對婦女員工福利,並訂於5月11日(三)於鹿港勞動學苑舉辦「婦女返職場就業論壇」,邀請政府單位、中部大專院校、職訓學校、培訓單位、及企業代表,共同探討如何幫助求職者順利重返職場,長期穩定就業方案。  
隨著少子化及高齡化的人口趨勢,我國勞動力於2016年開始出現缺口,如何有效運用與開發潛在勞動人口,婦女返職場就業論壇以「婦女返職場 能量再躍升」為主軸,針對目前最關注的「尊嚴勞動」、「職業技能提供」兩大議題做討論,透過產官學研專家面對面交流,提出更多施政參考依據,全程活動免費參加,歡迎有興趣民眾共同報名參加。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h4UA9slD0X,或上彰化縣政府勞工處網站查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