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9/14辦理104年度未通過新制鑑定及未抽中乙類經銷商就業促進計畫第三場講座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08/28
|
瀏覽人數: 43人
本縣未通過新制鑑定及未抽中乙類經銷商,提供就、轉業輔導及創業協助,彰化縣政府勞工處訂於今(104)年9月14日(星期一)上午9時假「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彰化縣芳苑鄉工區一路131號) 2樓會議室辦理「第三場講座」。  
  本次研習會將邀請擔任跨國企業主管的江偉君老師講授「正面思考與自我探索:夢想,起飛」,及擔任無我企業1765館的執行長楊玉帆老師講授「創業及市場行銷:1765一起樂活館創件案例分享」,提供有就轉業、創業意願之未通過新制鑑定及經銷商各類資訊及諮詢輔導,有效提升其就轉業、創業成功之機會,歡迎各位踴躍報名參加。 
本次參加對象為未通過新制鑑定及未抽中乙類經銷商,歡迎報名參加,若有相關問題請來電詢問,連絡電話:04-7532637施先生。 
本府希望能藉由研習課程,提供各類資訊及諮詢輔導、推介就業、轉業、職業訓練、創業輔導,安定生活。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