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檢送本府青發處第二屆青年諮詢委員遴聘簡章(含附件)及電子DM各1份,請協助廣為宣傳,並鼓勵優秀青年報名參加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5/29
|
瀏覽人數: 83人
一、 為強化青年公共參與及溝通平台,廣納青年建言,提升本府政策之創新性及可行性,第二屆彰化縣青年諮詢委員會預計招募25位至70位關心公共事務的優秀青年,提出建言與想法供縣府決策參考,促進青年關心的議題發展,勾勒出彰化青年未來的藍圖。 
二、 本次遴選採紙本郵寄或親送報名方式,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6月18日止,請填妥附件內相關文件,掛號寄送或親送至本府青年發展處。遴選相關報名文件請至本府青年發展處網站/新聞焦點/公告 (https://reurl.cc/5MmGby)下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