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轉知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112年「僱用退休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傳承專業技術及經驗補助計畫」及「中高齡者退休後再就業準備協助措施補助計畫」等二項計畫受理期限延長至8月31日止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5/29
|
瀏覽人數: 140人
為活化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勞動力,鼓勵雇主聘僱退休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傳承專業技術及經驗,及提供64歲員工退休再就業相關服務,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於112年5月24日以發特字第1123001343號公告(如附件)延長受理申請事宜: 
(一) 受理期間:由原受理截止期限112年6月30日,延長至112年8月31日止。 
(二) 受理機關: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所屬分署(各分署查詢網址:https://pse.is/4yyxfg)。 
(三) 補助對象:雇主(就業保險投保單位之民營事業單位、私立學校或依人民團體法或其他法令設立之團體,但不包括政治團體及政黨) 
(四) 申請方式:雇主於受理申請期間檢附必要之書表文件,依序裝訂後備齊紙本,親送或郵寄至本署所屬分署(郵寄者以郵戳為準),逾期不予受理。 
(五) 申請書表電子檔已公告於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網站(網址:https://www.wda.gov.tw)/業務專區/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就業服務/下載專區,請逕自下載運用。其他未盡事項請依旨揭計畫規定辦理。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