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轉知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辦理「108年度產業人才投資計畫」課程-「印尼文化與會話班」招生簡章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24
|
瀏覽人數: 113人
一、本課程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補助參訓勞工80%或100%訓練費用,每人3年內最高補助7萬元,以激發勞工自主學習,加強專業知識或技能,提高職場競爭力。  
 
二、補助資格:年滿十五歲以上,具就業保險、勞工保險或農民健康保險被保險人身分之『在職勞工』,一般勞工補助80%學費,全額補助身份勞工補助100%學費,詳見https://tinyurl.com/y74dzcrg。  
 
三、全額補助資格:(1) 學員屬特定對象勞工(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中有工作能力者、原住民、 身心障礙者、中高齡者[45歲以上]、獨力負擔家計者、家庭暴力被害人、更生受保護人或其他依就業服務法第二十四條規定經中央主管機關認為有必要者)。(2) 65歲以上者。(3)因犯罪行為被害死亡者之配偶、直系親屬或其未成年子女之監護人;因犯罪行為 被害受重傷者之本人、配偶、直系親屬或其未成年子女之監護人。  
 
四、課程相關訊息,已公告於台灣就業通、在職就業網、國立雲林科技大學首頁以及推廣教育中心等網站,詳細資訊可至上述網站查詢。  
 
五、報名方式:請先至台灣就業通網站(https://www.taiwanjobs.gov.tw/Internet/index/index.aspx)加入會員,再至在職就業網(https://ojt.wda.gov.tw/)線上報名。  
 
六、報名起迄日期:108年06月24日至108年7月25日。  
 
七、敬請協助惠予公告,並鼓勵所屬人員報名參加。  
 
八、課程聯絡人:雲科大推廣中心蘇小姐05-5342601#228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