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圓夢創彰‧青年育商」 彰化縣政府108年青年圓夢創業學堂招生中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6/26
|
瀏覽人數: 113人
您有創業夢想,卻不知從何開始嗎?彰化縣政府為協助青年運用政府資源,激發青年創業的動能,訂於今(108)年7月辦理青年圓夢創業學堂,期望透過一系列課程研習、菁英分享、一日創業家生活體驗及參訪交流等,助您打開創業夢想的大門! 
本活動參與對象為本縣民眾,以15-45歲青年優先且全程免費。因應近幾年來行動網路與智慧手機已經融入一般大眾的生活與工作,電商交易的蓬勃發展,改變民眾消費模式,並且影響勞動市場的就業型態,為協助創業者開發更多電子商務商機,因此規劃本研習活動。課程主要分為基本創業知能研習、專業分流主題性學習以及創客基地參訪等面向。第一部分「創業基礎課程」,包含故事行銷與品牌策略、成功創業經驗分享等。第二部份「專業分流課程」,規劃「電子商務組」及「餐飲服務組」相關課程,協助學員了解行動購物發展趨勢、消費族群分析及餐飲市場促銷,並學習如何運用數位工具行銷自身產品。活動並安排「創業家體驗」參訪課程,期透過體驗學習及互動模式協助青年認識各領域創業行動與經營方式,激發青年的創業能量,幫助其實踐創業夢想。 
為鼓勵參訓學員表達創業理念並勇於實踐,本活動並提供優選模擬創業獎金,「電子商務組」及「餐飲服務組」各選3名,獎金從優,亦協助學員引介政府部門的相關資源補助,實質協助您完成創業夢想。本活動共招生60人,即日起報名至108年6月30日額滿為止,名額有限,報名從速,詳細課程歡迎來電洽詢04-7222461陳先生。 
如果您正在創業,或是正在考慮投入創業,歡迎您加入彰化縣青年圓夢創業學堂。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