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轉知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預定於108年5月1日至5月10日辦理「108年度第2梯次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報名作業」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4/22
|
瀏覽人數: 45人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為提高民眾職業技能水準,辦理108年度第2梯次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簡章自4月23日起至5月10日販售,有意報名者可至全家、萊爾富及OK便利商店購買,報名時間為5月1日至5月10日(目前販售的技能檢定簡章有二種,白色包裝為全國技能檢定,咖啡色牛皮紙包裝為即測即評及發證技能檢定,購買時請特別留意)。除團體報名、大陸學位生(陸生就學)、探親就學及一般手工電銲、氬氣鎢極電銲、半自動電銲等3職類報檢人限通信報名外,餘不分職類、級別均可採通信報名或網路報名,請於規定期限內以掛號、宅配或包裹方式寄出,並以寄送戳記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除就符合報檢資格之現為或曾為外籍配偶及大陸地區配偶報檢中餐烹調、照顧服務員、美容、女子美髮、保母人員、烘焙食品─西點蛋糕、烘焙食品─麵包等職類丙(單一)級,得擇定地區申請提供播放國語口唸學科試題服務外,另就外籍勞工報名參加固定式起重機操作-伸臂式、固定式起重機操作-架空式-機上操作、固定式起重機操作-架空式-地面操作、堆高機操作、照顧服務員職類單一級技能檢定,得擇定地區申請提供播放國語口唸學科試題服務,報名諮詢專線0800-360800。 
受理報名單位為「財團法人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基金會」(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3段123-5號)。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