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108年3月13日教育部辦理「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青年就業領航計畫」企業宣導說明會,轉知合作企業鼓勵提供職缺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3/11
|
瀏覽人數: 52人
旨揭計畫係為協助青年適才適性發展,提供學生職涯探索機會,由各單位提供具發展性、技術性、安全性、優於最低工資水準(新臺幣2萬4,000元以上)及優良的勞動條件(含勞健保)之優質職缺,鼓勵高中職應屆畢業生透過職場,探索並確立人生規劃方向。 
教育部體育署定於本(108)年3月13日(星期三)上午11時整,假體育聯合辦公大樓3樓會議室(臺北市中山區朱崙街20號)召開本計畫說明會,歡迎各事業單位踴躍參加。 
本方案說明及成果等資訊可於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專區(https://www.edu.tw/1013/)中查詢,如有方案相關問題,請逕洽教育部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專案辦公室,周昕蓓小姐(02-7736619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