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一技在身、重返職場-堆高機職前訓練班招生中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10/13
|
瀏覽人數: 92人
  彰化縣政府今(109)年辦理16班失業者職業訓練班,其中「堆高機操作暨甲種勞工安全衛生訓練班」將在11月12日開訓,共招訓25名學員,為期78小時訓練期間,可習得堆高機操作駕駛能力及擁有職業安全衛生管理人員資格,取得進入製造業最需要具備的核心工作技能,歡迎有需求的待業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本班次訓練有「堆高機操作訓練」及「甲種職業安全衛生訓練」,課程包含堆高機操作實習及安全防護事故預防、職業安全衛生相關法規、物理及化學危害預防管理等課程,協助失、待業勞工習得堆高機操作駕駛能力,訓後並可參加「堆高機操作技術士證照」及「甲種職業安全衛生業務主管」考試。另本班別訓練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業安全衛生協會具有多年辦理相關職業安全訓練經驗,本次訓練班並積極開發就業機會,協助學員訓後順利進入就業市場。 
  「堆高機操作暨甲種勞工安全衛生訓練班」訓練期間為11月12日至11月26日,有意報名參訓者,請逕洽承訓單位(7632257)報名,亦可撥打勞工處專線7532421。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