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女力展翅就創業促進系列課程即日起開跑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7/27
|
瀏覽人數: 138人
您想知道如何在眾多的事業項目中找到創業的機會點嗎?您有創業的夢想,也想進一步了解如何拓展商機嗎?彰化縣政府為了鼓勵更多女性投入創業的行列,今(109)年首創「彰化縣女力展翅就創業促進系列課程」,即日起開始招生,全程免費,歡迎設籍彰化縣有創業想法、預備創業或已創業的女性報名參加https://reurl.cc/arO34D,或撥打報名課程專線0972-387937報名參加,以免向隅。 
如何即時回應防疫新生活的市場需求,以及如何透過女性細膩的觀察力,發掘潛力商機,是目前許多女性創業者共同關心的話題,本活動透過主題式的創業課程協助女性創業者提升創業知識與專業技能,並藉由親近業師對談分享,從女性創業者的角度出發,讓想創業或已經在創業的女性共享資源並建立創業交流網絡。本次課程分為電商平台培訓班、直播達人創意班、婚禮新娘秘書培訓班及輕食品味班等4班,除加強女性「創業技能」,包括產品數位行銷、自創品牌的技巧、政府創業資源以及法規說明,協助創業婦女掌握創業知識及技巧,另外安排「創業家體驗」參訪課程,協助學員透過體驗學習及互動模式認識各領域創業行動與經營方式,幫助女性更順利實踐創業夢想。  
除了創業輔導課程,縣府今年也特別編列1,000萬元的創業獎勵補助金,鼓勵彰化縣18歲以上45歲以下有願景有創意的縣籍青年來申請(須已上滿30小時創業研習課程),每人最高可補助30萬元,本項女力展翅就創業促進系列課程亦可作為上述創業補助指定之研習時數。縣府期盼透過各項資源的協助,減輕女性創業初期的負擔,並扶持女性順利創業,安薪在彰化就業。各項創業輔導措施請上彰化縣政府勞工處網站或彰化青年就創資源網頁查詢,或洽彰化縣青年就創業諮詢專線04-753241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