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振興四方go 庇護四家購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7/24
|
瀏覽人數: 93人
  彰化縣「振興四方go 庇護四家購」,提振庇護工場營運並用行動支持,以協助庇護員工穩定就業方案正式開跑!疫情趨緩,彰化縣政府為協助庇護工場振興營運及產品行銷,陸續規劃辦理多場次產品行銷活動,同時也呼籲大眾用消費取代捐款,用行動支持庇護工場,一起響應「振興四方go 庇護四家購」行列,踴躍採購庇護工場產品,讓庇護員工穩定就業。彰化縣目前計4家庇護工場提供商品及服務,分別為愛加倍工場、慈恩庇護休閒農場、肯納兒烘焙坊以及愛心機車美容工場,於振興三倍券活動期間除了有許多優質產品外,還提供許多優惠措施。 
  愛加倍工場的自創品牌「STILL」咖啡,庇護員工手挑豆,為了讓大家品嚐新鮮,健康的咖啡,從原豆開始,選豆、烘焙、研磨、分裝都有著喜樂愛加倍庇護員工的一份心力;手工皂原本是喜樂愛加倍工場既有的產品,更藉由史博館館藏「重要古物」常玉「四女裸像」豐富的視覺元素應用,提升產品的藝術性及文化內涵,並協助開創「裸皂」品牌。 
  慈恩庇護休閒農場以自家種植無毒蔬果為主,除推出風味餐外,暑假期間歡迎大家來農場走走,除可品嚐風味美食,還有焢窯區及DIY製作等親子活動,是最好的農村體驗行程,還可以使用農遊券消費喔,歡迎預約。 
  肯納兒烘焙坊主推南棗核桃糕及堅果塔,南棗核桃糕相較一般降低了甜度與硬度,讓咬下的同時滿滿的核桃香迅速地擴散開來,與棗泥天然香氣形成了天然健康的口感;堅果塔包含了腰果、夏威夷豆、杏仁果、南瓜子、核桃5種堅果的香氣搭配酥脆金黃塔皮,呈現出令人無法抗拒的美味。 
  愛心機車美容工場可以讓終年陪您南征北討的機車夥伴煥然一新。歡迎大家益起來搶購庇護工場產品。 
  訂購方式請洽詢:http://wecareyou.tw,或洽聯絡電話愛加倍工場:04-8963820、慈恩庇護休閒農場:04-8681199、肯納兒烘焙坊:04-7223460、愛心機車美容工場:04-8363090。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