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網路創新 夢想起飛」彰化縣網路新經濟就創業輔導學堂熱烈招生中!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7/24
|
瀏覽人數: 78人
為迎接網路平臺新經濟時代的來臨,彰化縣政府特別舉辦一系列的網路新經濟就創業輔導學堂,針對對網路創業有興趣的民眾,帶來就業、轉職新契機!本課程於7月起陸續開辦,共計8個班次各6小時的密集課程,即日起開始招生,可逕洽04-7111111分機2206報名參加。  
近幾年來行動網路與智慧手機已經融入一般大眾的生活與工作,社會與經濟體系對於網路依賴日增,無論在消費或就業市場上均產生相當大的影響與衝擊,而電商交易的蓬勃發展,也適時開創出電子商務與網路經濟的就創業新機會,創意工作者、網路創新創業家將可透過網路平台造就在地經濟活絡,並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本課程包含網路新經濟介紹、行銷網站建置、快速打造社交電商、網路創業心得分享,以及文案包裝設計、行銷與創業企劃書撰寫實作等線上線下虛實整合操作實務,研習課程並邀請專業師資傳授實戰經驗,以提升電商人才素質與服務品質,促成彰化縣產業行銷再次轉型升級!  
縣府表示,除了創業輔導課程,縣府今年也特別編列1,000萬元的創業獎勵補助金,鼓勵彰化縣18歲以上45歲以下有願景有創意的縣籍青年來申請(須已上滿30小時創業研習課程),每人最高可補助30萬元,本項網路新經濟就創業輔導學堂課程並可作為上述創業補助指定之研習時數。縣府期盼透過各項資源的協助,減輕青年創業初期的負擔,並扶持青年順利創業。各項創業輔導措施請上彰化縣政府勞工處網站或彰化青年就創YA網頁查詢,或洽彰化縣青年就創業諮詢專線04-753241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