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109年度推動辦理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第二階段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4/30
|
瀏覽人數: 82人
彰化縣政府為了協助縣內身障朋友們提升就業技能,將於5月25日起舉辦職業訓練課程包含「環境清潔維護」、「農藝作物栽培與加工製作」及「多媒體設計」等,免費參訓,名額有限,報名從速,歡迎身障朋友踴躍參加,習得一技之長! 
爲強化身心障礙者之就業技能,協助順利進入職場就業、創業或在職場穩定就業。因此規劃本職業訓練課程,「環境清潔維護人員養成班」課程內容包含資源回收及分類、洗手間及浴室清潔、不鏽鋼及電梯清潔等,「農藝作物栽培與加工製作養成班」課程內容包含盆栽農物種植技法與實作、蔬果加工食材手作點心應用、常見作物病害與解決方法等,另「多媒體設計與應用養成班」課程內容包含色彩學概論、微影片拍攝技巧實作、版面編輯設計等。 
今(109)年委託國立和美實驗學校、社團法人台灣故鄉發展協會及大葉大學辦理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專班。養成訓練之參加對象為未就業之身心障礙者,並經職業能力評估具訓練潛能,受訓期間具「非自願性離職身分者」可申請職訓生活津貼。每班預定招收15-16人,訓練費用由政府全額補助,並於結訓後依所學提供就業媒合及輔導。 
招生簡章及報名資訊可至彰化縣政府勞工處網站查詢,歡迎有需求的民眾多加利用,若有相關問題可洽詢(04)7138408 黃小姐、(04)7532481徐小姐。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