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配合新冠肺炎防疫措施,彰化縣109年度照顧服務員訓練班延期辦理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4/27
|
瀏覽人數: 55人
  為充實照顧服務人力缺口並協助失(待)業或在職勞工進入長照產業,彰化縣政府今(109)年補助辦理22班照顧服務員訓練課程,原訂於3月起陸續開班,為防範新冠肺炎疫情擴散,彰化縣衛生局於3月19日起公告醫院、養護機構及日照中心,管制進出,包含辦理教育訓練與衛教宣導、訪客管理等等措施,爰各訓練班將待實習地點管制解除後擇期辦理。 
  彰化縣政府表示,有意參加訓練課程的民眾,可至縣府勞工處網站-公告資訊或職訓專區(http://labor.chcg.gov.tw)下載開班簡章,並洽詢訓練單位報名,實際開班日期可再與承訓單位確認,若有相關疑義亦可撥打(04)7532493、(04)7532512洽詢。 
  另為了讓民眾及事業單位清楚防疫期間相關之防疫指引及各項協助措施、勞動權益,縣府在勞工處首頁設置「武漢肺炎勞動權益專區」,民眾可多加運用。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