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籲請大眾運輸業相關工會加強防疫措施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2/19
|
瀏覽人數: 86人
為防範中國大陸新型冠狀病毒肺炎(2019-nCoV,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彰化縣政府籲請轄內運輸相關工會,向所屬會員加強宣導防疫資訊與防疫措施,於執行業務時,除配戴口罩、開窗戶保持空氣流通外,亦請加強車內環境的消毒,以降低感染風險。除了讓所有乘客能安心搭乘外,也呼籲民眾搭乘大眾運輸時務必配合各項防疫措施,如有疫情相關問題可撥打政府1922防疫專線尋求協助。 
另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制定大眾運輸相關防護建議指引,民眾可逕至衛生福利部疾管署全球資訊網(https://www.cdc.gov.tw/)首頁/傳染病與防疫專題/傳染病介紹/第五類法定傳染病/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重要指引及教材/「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因應指引:大眾運輸項下瀏覽。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