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縣府關心口罩工廠職災個案處理說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2/19
|
瀏覽人數: 62人
  彰化縣政府於昨(18)日接獲職業災害通報,彰化縣田中鎮華新橡膠公司顏姓員工於下午5時左右,進行機台操作時,不慎發生右中指捲夾意外,緊急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傷口包紮治療後並返家休養,縣府勞工處在接獲通報第一時間,即介入瞭解職災情形與予以慰問,向勞工說明職災權益,後續將持續追蹤關懷,協助勞工申請勞保給付,爭取職災補償並連結相關資源,提供適切之協助。 
  相關事故原因由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中區職業安全衛生中心派員進行勞動檢查,縣府也將持續予以協助關心。 
  勞工處吳蘭梅表示,再次籲請各事業單位雇主及勞工務必注意職場安全,工作前應將強檢視安全防護設備及措施,並應謹慎作業,以避免發生職業災害之憾事。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