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8年度彰化縣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自4月22日開始受理報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4/12
|
瀏覽人數: 62人
彰化縣政府為促進青年學生職場體驗,今(108)年共提供163名暑期工讀職缺,報名期間自108年4月22日至108年5月3日,工讀期間自108年7月1日至108年8月31日,報名簡章將於108年4月15日起公告於本府勞工處網站,歡迎符合資格之青年學子踴躍報名。 
本(108)年度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由本府25個用人單位釋出163個工讀機會,工讀月薪2萬3,100元,青年學子可評估各用人單位之工作項目、工作內容及工作地點後擇一報名,本府將於本(108)年5月18日假員林國小活動中心視聽教室辦理公開抽籤,現場並結合就業博覽會提供私部門暑期工讀職缺,讓青年學生進入職場前能先體驗工作,培養正確就業觀念及態度,加強其專業知能,提升自我競爭力,為自己鋪一塊墊腳石,在多變的職場能順利就業並適應職場環境。 
暑期工讀適用對象限國內各大專院校之在學學生(不包含各級學校應屆畢業生及專三升專四學生),報名資格條件為:學生本人設籍彰化縣滿四個月以上(以開始受理報名日期108年4月22日起算,即107年12月 22日以前設籍者),並具有國內正式學籍之107學年度大學、四技、二技、二專以及五專(報名時為四年級)之在學學生(均不含應屆畢業生),高中職應屆畢業生亦不得報名。另外,每名工讀生進用期間最長2個月,進用以1次為限,凡以前曾錄取本府辦理之暑期工讀者不得報名。 
暑期工讀報名方式採通信報名,請依報名表詳填個人資料並附上相關證明文件,掛號郵寄至各用人單位,報名簡章及詳細內容可於108年4月15日起至彰化縣政府勞工處網站下載,網址: http://labor.chcg.gov.tw,(路徑:彰化縣政府勞工處網站首頁-訊息中心),或電話洽詢04-7532512陳小姐或04-7532493林小姐。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