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勞工紓壓保健計畫-充了再上系列活動~陸續開辦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0/16
|
瀏覽人數: 84人
  彰化縣政府為了協助縣內勞工朋友們紓緩身心壓力,在工作與生活間取得平衡,將於10月20日起至11月10日止,陸續在彰化市介壽里活動中心及國泰金控大樓、鹿港鎮亘古館、員林市大埔活動中心及三義活動中心舉辦「勞工紓壓保健」系列活動,期望透過活動辦理,提供彰化縣勞工更多元的工作紓壓管道。 
  彰化縣產業以二級工業產業為大宗,其中又以機械加工、衛浴銅器、玻璃、車輛零配件及各式五金零配件為主,且企業型態多屬傳統中小企業。有鑑於現代人職場壓力大而衍生許多文明病,為了協助彰化縣企業建立友善的職場氛圍,促進職場健康,彰化縣政府自今年10月起陸續開辦22場次,邀請多位專業講師分享如何在工作與生活中紓解壓力的方法,包括相當受歡迎的經絡按壓保健、運動傷害預防及日常保健課程,從實作學習的樂趣中擺脫工作壓力。此外,為了增進勞工工作之餘有良好的紓壓管道與勞工培養親子關係,減輕生活中的焦慮感,也特別安排經絡按壓保健及眷屬來參加親子手作皮件體驗等系列課程,讓企業員工學會如何在面對工作與生活壓力時,能夠自我舒解壓力及增進親子關係。讓勞工擁有健康的身心,才能促進勞工在工作上能夠成就自我,提升對工作的認同感。 
  本次活動,內容包含經絡按壓保健、運動傷害預防及日常保健、食農教育、肌膚保養與時尚彩妝、簡易DIY居家設計與親子手作皮件體驗,聘請專業講師講授相關課程技巧,讓員工擺脫職場工作的壓力與各項文明病,促進勞工身心健康。並鼓勵彰化縣企業規劃友善的職場福利措施,給予員工關懷與協助,減輕員工對於工作的壓力,進而提升對職場的認同感,強化企業的向心力。歡迎有興趣的各界朋友踴躍參加,相關訊息可逕洽縣府勞工處網站或逕至承辦單位台灣前瞻勞動力服務協會網址報名( https://goo.gl/forms/93wGNcyyZg6f1Hiq1 )。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