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7年度彰化縣勞資運動大會暨園遊會,即日起開放報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9/14
|
瀏覽人數: 44人
  彰化縣政府為鼓勵勞工正當體育休閒活動,發揮團隊互助合作精神,促進勞資關係與企業間交流,訂於今(107)年10月27日(星期六)於彰化縣立體育場辦理「107年度彰化縣勞資運動大會暨園遊會」,活動非常豐富,除規劃有體能競賽、趣味競賽外,並結合縣內知名企業、工會團體及社區之特色產品辦理園遊會活動,歡迎縣內事業單位、產(職)業工會,踴躍組隊報名參加。 
  彰化縣勞資運動大會暨園遊會,是彰化縣勞工朋友們很期待的運動及交誼盛事,每年均有50隊報名參加,現場超過3,000多人,各參賽隊伍為了取得佳績,均卯足全力練習,活動當天更能看見隊友間互助合作,爭取榮譽的珍貴畫面。本次規劃的活動非常多元,有刺激的田徑、三對三籃球運動、團體棒球九宮格擲準及5種趣味競賽項目,當日參加競賽之選手每人發給帽子、毛巾、礦泉水及園遊券1張(面額100元)。會場亦提供免費視障按摩及精彩的樂音表演,並設有園遊會擺攤活動,一眼望去各式各樣的小吃美食與在地特色產品,玲瑯滿目,讓人目不暇給。縣府誠摯邀請勞工朋友,同時歡迎鄉親好友,相約來為選手加油打氣,展現彰化的活力與熱情。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凡本縣公民營事業單位、各(產)職業工會之勞工朋友均可參加比賽,活動報名資訊請至本府勞工處/訊息中心查詢(http://labor.chcg.gov.tw)或智群國際興業有限公司(http://www.8864cc.tw/1071027)網站下載,即日起至107年9月28日(星期五)下午5點止受理報名。就在10月27日彰化縣立體育場,大家做伙來運動,寫下精彩光榮的一頁。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