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107年度提升新住民就業及創業力計畫 為彰化縣勞動力注入新活力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7/23
|
瀏覽人數: 110人
  彰化縣政府於今(107)年規劃辦理4場次提升新住民就業及創業力就業講座及企業參訪活動,協助新住民朋友對未來就業方向做好準備及選擇,四場次規劃辦理的時間及地點分別為8月27日-台灣優格食品有限公司、8月31日-亦展運動用品有限公司、9月7日-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慈恩老人養護中心及慈恩庇護農場、10月3日-馬來西亞商白蘭氏三得利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活動免費,名額有限,歡迎新住民朋友踴躍參加。 
  每場次就業講座皆邀請專家學者講授勞動法令規定、就業權益與保障、職場倫理與人際溝通,及企業主管講授產業文化、產業動態、用人條件介紹及分享工作經驗等課程,使新住民朋友了解自身勞動權益及增進對產業資源與就業問題的了解,促進其適性就業。另亦邀請彰化縣成功創業或就業新住民分享成功經驗,作為新住民學習楷模,藉由經驗分享及意見交流,除可增進新住民對就業有正確認識,並可建立及增強其自信心,對其未來求職就業之路有莫大幫助,並安排新住民進行企業參訪,讓其瞭解工作流程、職場運作情形、工作環境與薪資福利等,協助其做好就業準備。 
  參加對象為新住民及其家屬,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https://goo.gl/zzaX7J)或洽詢承辦單位:台灣前瞻勞動力服務協會0931-053470龔先生,歡迎踴躍參加,藉由活動參與,提升自我就業力,為彰化縣勞動力注入新活力。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