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外籍家庭看護工緊急救護技能提升社區巡迴宣導溪湖場圓滿成功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6/09
|
瀏覽人數: 82人
  彰化縣政府為了提升民眾對於緊急救護觀念的重視,並促進外籍家庭看護工熟悉簡易急救技巧,今年規劃辦理4場次「外籍家庭看護工緊急救護技能提升社區巡迴宣導」活動,第1場活動於今(9)日在溪湖糖廠登場,現場課程內容包含「心肺復甦術」及「哈姆立克急救法」等緊急救護技能教學。 
  為使與會人員加深印象且有紮實的收穫,鼓勵參加之外籍看護工及民眾自願上台操作演練就可獲得精美獎品,因名額有限,為鼓勵沒能上台但認真上課的學員,現場也舉行有獎徵答,在大家紛紛舉手搶答反應熱烈下,看出效果卓著,講習活動堪稱圓滿成功;勞工處將陸續於6月30日假和美鎮立圖書館、7月7日假員林市立圖書館及7月21日假彰化縣立體育館105教室辦理系列宣導活動,歡迎聘有外籍家庭看護工的雇主與外籍家庭看護工踴躍報名參加。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