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勞政服務來敲門,求才留才萬事通」免費企業健檢開跑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5/01
|
瀏覽人數: 51人
  彰化縣政府為提升彰化縣企業競爭力,順遂事業單位的求才留才,以到府服務的方式,提供法令諮詢及管理建議方案,以達人才的永續管理,歡迎企業踴躍報名。 
  勞工處今年持續推動企業求才留才快易通服務計畫,將針對企業需求提供免費實地輔導資源,以專業的人資顧問,協助企業穩固人力資源,諮詢輔導範圍將提供招募甄選、訓練發展、員工管理、用人留任、環境改善、勞動條件6大主題,完整涵蓋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及勞工就業環境各大領域,計畫目標以幫助企業降低員工流動率,提升員工久任職場意願,穩定企業長期經營能力,提高企業競爭力。 
  彰化縣政府特別重申本計畫係為縣內企業免費提供諮詢服務並非勞動檢查,自即日起開始受理申請,歡迎中小企業踴躍報名(服務對象為彰化縣投保5人以上立案企業,申請名額共30家,額滿為止),相關活動資訊請洽:中華民國勞資文教協會李小姐0919-566660或上 https://goo.gl/msJRE5網站或洽彰化縣政府勞工處林先生04-753242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