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6年度彰化縣勞工領袖大學-進階班」結訓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0/27
|
瀏覽人數: 50人
  彰化縣政府為加強推行勞工教育,進而落實勞工教育終身學習,辦理勞工領袖大學系列課程,「106年度彰化縣勞工領袖大學-進階班」於日前在彰化師範大學辦理結訓,計有本縣各工會幹部、會務人員及事業單位代表共27人,於完成40小時專業課程並進行實務研討報告後,由勞工處長吳蘭梅及彰化師範大學院長吳明政共同頒發學員結訓證書。 
  勞工處長吳蘭梅表示,勞工領袖大學的開辦為本縣的勞工教育開啟新的里程碑,感謝承辦單位彰化師範大學精心規劃,進階班的學員多為工會幹部及事業單位主管,均受過初階班課程訓練並取得結業證書,為更深入探討勞動法令,於百忙之中前來參訓,實屬難能可貴,也期許學員們在瞭解勞動相關權益及法令之後,能強化整體產業結構、團結工會力量,保障勞工福祉。  
  「彰化縣勞工領袖大學」不僅是工會、事業單位幹部及管理人員進修學習的機會,也是培養人脈、跨領域交流的平台。參與訓練的學員們都是長期致力工會發展之幹部、會務人員、事業單位菁英代表、領導人,業務繁忙之餘仍踴躍參加,並順利取得本次結訓,受訓學員均表示透過本次課程講習,受益良多,瞭解到許多勞動相關法令與管理能力,推己及人,進而協助推廣至工會會員及公司內員工瞭解,保障更多勞工的勞動權益。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