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6年度彰化縣勞資運動大會暨園遊會盛大登場 魏縣長為參賽勞工朋友加油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0/21
|
瀏覽人數: 182人
  106年度彰化縣勞資運動大會暨園遊會21日上午在彰化縣立體育場盛大登場,彰化縣長魏明谷與會,來自彰化縣共48個事業單位及職業工會運動員,以飽足的精神與活力進場,加上各單位前來助陣的啦啦隊炒熱現場氣氛,共計超過3,500人參與,為運動會揭開序幕。 
  魏縣長表示,勞工朋友是企業重要的資產,優秀且認真打拚的勞工是企業創造利多的最好的資產,所以勞工朋友不僅要有健全的體魄,也要有正常的休閒娛樂,才能創造勞資關係的和諧,共同為企業打拚,為企業創造更好的佳績以及利潤,因此縣府很重視勞工朋友的休閒娛樂與身體狀況,這次活動除了運動競賽以外,還有趣味競賽及園遊會,希望勞工朋友在工作之餘,也能多多運動,此外,縣府也會與勞工站在一起,努力保障勞工的權益。 
  開幕典禮特別邀請南興國小帶來精彩的太鼓表演,另由縣府勞工處同仁帶領全體運動員進行舞蹈暖身帶動跳,健康GO GO動起來,為本次各項運動項目舒筋活骨做好衝刺準備。此次錦標競賽項目,內容有考驗團隊合作精神的趣味競賽、需要體力衝刺展現爆發力的田徑賽、默契及球技大考驗的三對三PK籃球賽、精準眼力與手勁以及全身協調配合發揮瞄準度棒球九宮格擲準賽,不論本國勞工或外籍勞工朋友皆盡情揮灑熱情與活力,展現自我最佳的一面,為個人及事業單位爭取最高榮耀。 
  此次活動除了有精彩刺激的運動競賽外,亦搭配園遊會活動,由參賽單位、彰化縣各社區發展協會、農會、社福團體及職業訓練等單位,以相關服務或產品為主題,發揮創意擺設攤位,展售地方特色產品,推廣社區產業及縣內農特產品,同時亦由勞工保險局彰化辦事處、彰化縣警察局、地方稅務局、衛生局及中區健康職場推動中心等單位宣導各項政令,現場多達60家的攤位為運動會增加多元化趣味元素,亦為運動員提供比賽之餘的好去處。 
  縣府團隊為積極提升彰化縣就業人口、打造友善職場環境,每年積極向勞動部爭取經費致力推動彰化縣各項勞動政策,經勞動部考核「105年度各縣市政府辦理勞動政策業務考評」勇奪全國第2組第1名,以及「106年度職業災害勞工個案主動服務計畫業務輔導評鑑」亦勇奪全國優等獎殊榮。未來縣府團隊亦將隨時依縣內就業市場與人力資源,推陳出新辦理各項創新作為,掌握就業市場脈動,促使縣民安居樂業,事業單位在地人才、在地取才,創造勞資和諧雙贏。 
  與會貴賓有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苗分署副分署長林淑媛、立法委員黃秀芳、王惠美、彰化縣議員暨彰化縣總工會理事長陳蔣秀美、縣議員林世賢、賴岸璋、黃玉芬、彰化市長邱建富、縣府勞工處長吳蘭梅、彰化縣消防局秘書蔡副彬、彰化縣工業會理事長郭永斌、彰化縣職業勞工總工會理事長黃椿樣、彰化縣職業工會總工會理事長余秀美、彰化縣職業總工會理事長許川林、彰化縣勞資關係協進會理事長魏平儀、中華民國全國總工會監事會召集人陳杰、建大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楊銀明、各工會理事長、各級民意代表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