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6年度第三場職業安全衛生法令宣導會-化學性危害及火災爆炸預防管理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7/27
|
瀏覽人數: 58人
  本府為促進事業單位強化火災爆炸預防管理,確保職場平安,於本(27)日在彰化縣工業會辦理106年度第三場職業安全衛生法宣導會,事業單位代表約100人參加。 
  近年來由於工業製程日新月異,使用及危害物質種類及數量日趨複雜與大量化,火災爆炸案層出不窮,每一件災害都是政府、社會、家庭及個人的慘痛損失。事業單位做好化學品使用管理,將易引起火災爆炸的易燃物、可燃物存放或粉塵滯留的場所,做好通風、換氣、除塵等措施,並依危害性選擇具有防爆性能設備降低災害發生源。中小企業可以藉由中小企業工作環境輔導改善計畫輔導,針對火災爆炸或缺氧中毒等危害作協助或申請補助改善。 
  縣府呼籲事業單位為確保企業之安全及永續經營,應瞭觧火災爆炸發生之原因,並針對該原因採取因應防範對策,以避免或降低災害,帶來之損失,災害的預防遠比事後補救來得重要。如有相關問題,請洽詢諮詢服務專線:7532523陳先生,7532526林先生。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