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就業搶先機.職場好幸福」就業博覽會 第三場8月5日在縣立體育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7/05
|
瀏覽人數: 48人
  因應社會新鮮人投入求職行列之際,企業主亦在尋覓人才,彰化縣政府將於106年8月5日(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2時在彰化縣立體育館(彰化市健興路1號)舉辦2017「就業搶先機.職場好幸福」第3場就業博覽會,此次預計邀請45家廠商參與徵才,釋出約1,500個以上工作機會。為做好求職前的萬全準備,會場中規劃有「求職必勝四部曲」,提供社會新鮮人求職造型設計建議、求職防騙宣導、職涯分析、履歷健檢等活動,期盼協助求職者尋找心中理想的工作,進而順利就業,創造職場雙贏的平台。 
  會場提供有免費一對一「履歷健檢」,透過專業的履歷健診輔導老師,協助求職民眾提升撰寫履歷自傳的技巧,及由取得全球職涯發展師國際證照之就業服務人員提供專業職涯諮詢服務,釐清職涯迷惘,做好求職前的萬全準備。除此之外,另設置「就業業務宣導專區」、「大會服務台及影印等貼心便捷服務」、「勞工處FB粉絲團按讚區」等多項互動活動,帶領求職民眾一同預約幸福。 
  走一趟就業博覽會,求職民眾能經由多種管道獲得滿載加值服務,強化本身競爭優勢,努力去爭取職場幸福。期許活動有效媒合求才、求職者,進一步活絡經濟活力、維護求職安全、宣導職場平權,朝充分就業、適才適所之目標邁進,共創求職者、求才者、政府三贏局面。 
  讓我們相約8月5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相見,共創幸福的未來。相關徵才活動訊息可隨時至縣府所設立的8處就業服務台洽詢、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529191(我愛就業就業)、上網到縣府首頁-活動快訊查詢(http://www.chcg.gov.tw)彰化縣勞工處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bor.chcg/)或到台灣就業通查詢(http://www.taiwanjobs.gov.tw)。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