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5年度彰化縣勞工領袖大學」開訓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10/13
|
瀏覽人數: 54人
  彰化縣政府為協助彰化縣立案之產、職業工會幹部、會務人員或勞工團體幹部及事業單位主管提升領導及管理能力、勞動專業知識及權益認知,彰化縣政府辦理「105年度勞工領袖大學」初階班,於日前開訓,約計40人參訓。 
  縣府勞工處表示,這次課程規劃包含勞動相關課程,有勞資爭議法規與實務、就業歧視與勞動契約、領導與管理等課程,研習時數共計40小時,期透過課程及講師循序漸進引導,進而協助參訓之事業單位代表,瞭解勞動相關權益及法令,強化整體產業結構,保障勞工福祉,以增進本縣產業人力管理與勞動法規的認知與能力。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