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職業安全衛生法令宣導會圓滿結束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10/07
|
瀏覽人數: 51人
  彰化縣政府為協助縣內事業單位建立職業安全衛生機制,提升中小企業安全衛生水準,以降低職業災害的發生,於日前在員林市立圖書館辦理一場次職業安全衛生法令宣導會,約計有90人參加。 
 
  工安的危險往往藏在細節中,勞工操作機台及工作製程時,常常因為不小心而導致職業災害,分析本縣災害類型,以捲夾及墜落事故案件較多。因此職業災害的防範絕對是雇主最值得的投資,為提升縣內中小企業對職業安全衛生之認識與瞭解,特辦理本次宣導會,預防勝於治療,協助中小企業落實職業安全衛生,保障勞工職場的安全。 
 
  縣府下一場次職業安全衛生宣導會預訂於10月26日在彰化縣工業會舉辦,歡迎事業單位踴躍報名參加,洽詢電話:(04)7256655分機41許小姐。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