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105年度加強汽車貨運業遵守勞動基準法宣導會」圓滿落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9/23
|
瀏覽人數: 48人
  彰化縣政府府勞工處為汽車貨運業者開立勞動基準法宣導會專班已於日前圓滿落幕,邀請彰化縣工業會顧問蔡文晃擔任講座,藉由相互交流,增進事業單位對法令的瞭解。  
  縣府勞工處表示,近期勞動基準法修正頻繁,勞工國定假日恢復成19日,10月1日開始實施有關《勞動基準法》第36條、「7休1」新令釋及基本工資的調整,以及目前正推動「週休二日、一例一休」以落實「週休二日」等規定,都是目前事業單位急需瞭解的法令規定。 
  會中有中華民國汽車貨運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及多家汽車貨業者一同參加以外,也邀請勞動部、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中區職業安全衛生中心、交通部公路總局於現場瞭解事業單位在落實法令上所遭遇困難處,事業單位也對目前工時制度提出多項建言,進行意見相互交流,協助排除實務上問題,建構勞、資、政良性互動平台,活動圓滿順利。 
  勞工處是各事業單位及勞工最佳後援單位,如果有任何相關法令問題,都可致電勞工處04-7532510,勞工處團隊同仁將竭誠為各位服務,讓彰化縣政府勞工處成為各位看得到、找得到、您的勞工處。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