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縣府辦理安全衛生家族安全巡視活動 共創安全職場環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9/22
|
瀏覽人數: 46人
  彰化縣政府為協助彰化縣中小企業加強減災工作,配合勞動部推動安衛家族,今年度成立建大家族,以建大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擔任核心企業,帶領20家協力廠商共同提升職場安全衛生,於日前辦理安全巡視活動,期望能透過觀摩建大公司的職場環境,進一步讓家族成員了解到傳統製造業工廠,如何有效的管理機械設備與操作,也可以成為一個安全的職場。 
  建大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對職場安全衛生相當重視,通過TOSHMS等多項驗證,縣府期望借重建大公司在職業安全衛生管理、TOSHMS/OHSAS18001實施與規劃、作業區地域管理等措施,達到互相學習與資源分享的目的。 
  縣府勞工處吳蘭梅處長表示,要能成功的推行職業安全衛生關鍵在於雇主須具有保障員工及利害關係者安全健康的決心,且須付諸行動,此外也必須要有員工的參與,方能發揮其具體成效。改善工作環境及方法不僅可降低事故的發生,亦可能改善生產的問題,以提高產品品質及產率。縣府致力推動輔導中小企業設施設備環境改善,希望各事業單位能共同提升安全衛生管理績效,創造一個安全的職場環境,進而達到永續經營之目的。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