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職場好幸福、就業猴塞雷」~go一起幸福就業 9月3日將在員林崇實高工舉辦歡迎民眾參加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8/31
|
瀏覽人數: 45人
  彰化縣政府為了讓縣內轉職、求職的勞工朋友及大量剛畢業即將進入職場的青年學子,能與雇主們順利進行就業媒合,9月3日將在員林崇實高工舉辦第四場「職場好幸福、就業猴塞雷」就業博覽會,並提前於31日上午在縣府中庭舉辦「職場好幸福、就業猴塞雷」~go一起幸福就業記者會為活動暖場,彰化縣副縣長周志中代表縣長魏明谷與會,邀請縣民一同幸福就業! 
  與會貴賓有,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長陳瑞嘉、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彰化就業中心主任李炎華、縣議員賴岸璋、林世賢、陳蔣秀美、白玉如、林茂明、張春洋、彰化市民代表白慶成、彰化縣職業總工會理事長林麗華、彰化縣勞資關係協進會總幹事王盛發、彰化縣電腦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陳木林、縣府勞工處長吳蘭梅、大葉大學學務長黃娟娟、和美高中校長李得泰、湳雅國小校長蘇月妙、各企業代表與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周副縣長表示,有好的工作才能擁有好的生活品質,要有好的工作必須符合個人的性情與才能,期望藉此活動讓面臨轉職的朋友及剛畢業的青年學子能有好的就業機會,這次就業博覽會邀請33間的優質廠商,提供1900個以上的工作機會,現場還有「職涯諮詢專區」幫助大家解答職場上的問題,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活動。此外,縣府也幫助職業婦女能夠二度重返職場,並協助中高年齡層的朋友、農夫、新住民、弱勢族群等進入職場,提升彰化的就業率。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長陳瑞嘉指出,不管是中央政府還是地方政府,唯一的目標就是協助民眾找到好工作,並提供多項服務給所需的人,包含職業訓練、就業服務、職涯諮詢、創業輔導等資源,未來也將積極與地方政府合作,將這些資源讓所有民眾及企業享用,讓企業能找到所需的人,民眾也能找到所需的工作。 
  本次就業博覽會邀請33家績優廠商共同徵才,提供1900個以上的工作機會,矽品、正新、建大、華豐、聯華、允強、寶成、台灣玻璃、泰山等多家在地知名企業都將親自到場徵才,活動中安排「企業說明會」,由參加徵才的廠商提供該企業簡介,並排定播放時段,求職民眾得以進一步瞭解欲面試之企業,並為協助對職場感到迷惘的求職民眾,縣府特別規劃「職涯諮詢專區」,由取得全球職涯發展師國際證照之就業服務人員,提供客制化一對一專業職涯諮詢服務,建立社會新鮮人就業自信心,協助其適性發展,順利進入職場穩定就業,另有「產品展示」、「幸福摸彩暨互動遊戲」及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於會場辦理「照亮薪生活-舒壓好就業」,由芳療師教學員如何經絡按摩舒壓,課程輕鬆實用,今年度啟動的「夢想載卡多」巡迴車也提供駐點服務及打卡按讚或填問卷即有機會抽獎活動,親愛的勞工朋友們,要有行動才能擁抱好機會,歡迎踴躍前往面試。 
  相關就業博覽會資訊,請洽詢田尾就業服務8836577,田中就業服務台8757001,亦可洽詢勞工處-就業服務科郭小姐7532415,或撥打免付費就業服務專線0800-529191(我愛就業就業),或上彰化縣政府網站及勞工處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bor.chcg/)查詢喔。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