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5年度職場健康與職業災害防制研習會圓滿結束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8/05
|
瀏覽人數: 65人
  縣府於日前首次結合經濟部工業局全興工業區服務中心與彰化基督教院職業傷病防治中心辦理一場「職場健康與職業災害防制研習會」,邀集廠區內廠商從事勞工健康服務之相關人員,針對職災權益實務說明、常見職業病介紹與分析、勞工健康與管理經驗分享等進行研習,期能提升廠區內職場安全衛生。 
  縣府提供職災勞工家庭完整之服務,舉凡勞工權益、勞資調解或就業等服務,積極提供完整性的勞工權益相關服務。職災個管員係能針對個案提供必要之協助,能夠即時得到所需之協助與幫忙,使家庭渡過危機困境,協助職災勞工重返職場,彰化縣政府勞工處讓您看的到、找的到。(諮詢專線:04-7235010林小姐、張小姐、柯小姐)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