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職業安全衛生向下扎根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7/26
|
瀏覽人數: 49人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為企業永續經營、長期投資工作,才能有效防止職業災害,縣府為促進事業單位落實強化職業安全衛生管理計畫,於本(26)日辦理第四場職業安全衛生法令宣導會-「職業安全衛生管理計畫暨自動檢查實務說明」,讓與會事業單位依其規模、性質,訂定職業安全衛生管理計畫,以提升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績效,有效防止職業災害,促進勞工安全與健康,此次宣導會約計100人參加。 
本次宣導會以「職業安全衛生管理計畫暨自動檢查實務說明」為主題,特別邀請工業安全技師黃金銀技師,藉由法規重點說明搭配實際案例的解說,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提升安全衛生之觀念,讓學員們受益良多。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