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Fun輕鬆看電影 身障就業電影賞析「叫我第一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7/24
|
瀏覽人數: 53人
Fun輕鬆看電影 身障就業電影賞析「叫我第一名」 
  彰化縣政府為讓本縣縣民、雇主及身心障礙者了解身心障礙者就業相關法令、本縣所提供之相關就業協助措施及資源網絡,今(105)年度共辦理4場次身心障礙者就業系列影展活動,7月24日於鹿港勞動學院辦理第2場影片「叫我第一名」,描述患有妥瑞氏症朋友的心路歷程,希望藉由輕鬆且溫馨的影展活動方式,豐富大家的休閒生活。 
  與會有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勞動學院輔導員歐可心、彰化縣啟智協進會理事長黃盛炤及前理事長郭展榕及總幹事莊文昌、本次研討會主持人林麗珍老師、承辦單位社團法人彰化縣家樂福人文生活關懷協進會理事長黃營、立法委員王惠美服務處秘書吳文漢、鹿港鎮公所機要秘書黃新東及各界人士等貴賓。   
  勞工處表示,目前縣內有3萬8,000多的身心障礙者就業人口,期望藉由身障就業電影賞析活動,讓身障就業議題融入民眾的生活,期待民眾可以更了解身障就業議題、創造出友善的就業環境,在放鬆之餘還能寓教於樂。另本活動預定於8月28(二林鎮立圖書館)、9/17(彰化縣立圖書館)各辦理1場次,歡迎縣民屆時踴躍前往觀賞。 
  彰化縣政府勞工處為協助身心障礙朋友就業,在勞工處設有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窗口(包括職業輔導評量、職業訓練、就業服務、庇護性就業服務、職務再設計、創業輔導及其他職業重建服務),提供有就業需求之身心障礙朋友相關就業服務,希望在有限的人力與物力資源下,結合中央之補助及各種社會資源服務身心障礙朋友成功就業。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