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債債相逼 勞工就業卡大天 10場推廣宣導會自7月3日起開跑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6/30
|
瀏覽人數: 82人
  彰化縣政府與法律扶助基金會合作,共同攜手協助有債務勞工擺脫債務陰霾,重拾美麗工作人生,今(105年)年辦理10場次推廣宣導會,第一場次訂於7月3日上午9時在花壇鄉圖書館辦理,由法律扶助基金會律師講授消債程序方法,透過協商、調解、更生、清算等方式免除債務,並由勞工處就業服務員同步協助就業媒合、專長培訓,以增加失業者再就業、勞工穩定就業,落實尊嚴勞動。陸續將於彰化市、彰濱工業區、和美鎮、大村鄉、員林市、埔鹽鄉、社頭鄉、二林鎮、溪湖鎮等9鄉鎮辦理。 
  彰化縣有債務待清償人口就有2萬6千多人,為了協助債務人面對債務、解決問題,並能穩定就業,彰化縣政府結合法律扶助基金會合作辦理經濟弱勢者債務清理及再就業推動計畫,提供有就業意願與工作能力之債務人整合性服務。 
  由於104年7月1日法律扶助法修正通過,不再審查債務人的資力,只要有還款意願就准予扶助,今年度開始推廣辦理,除辦理宣導會,並建立轉介機制,共同協助債務人處理債務、職業訓練、就業媒合等,歡迎有需求或想要了解更多的民眾,撥打彰化縣政府免付費就業服務專線0800-529191、法律扶助基金會彰化分會專線04-8375882、宣導會報名請洽承辦單位彰化縣電腦商業同業公會04-762421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