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105年度勞動基準法暨勞工退休制度法令宣導會-第六場次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6/23
|
瀏覽人數: 53人
  彰化縣政府勞工處105年度辦理之第6場次「勞動基準法暨勞工退休制度法令宣導會」已於6月23日圓滿落幕,邀請彰化縣工業會蔡文晃顧問擔任講座,藉由相互交流,增進事業單位對法令的瞭解,與會者包括事業單位負責人及人事經辦人員,共計約150多人。  
  勞工處表示,關於104年12月9日修正發布之「勞動基準法施行細則」修正案,勞動部已於105年6月21日發布解釋令,令釋該次修正之施行細則自同日(105年6月21日)起失效。致對於近期勞工國定假日19日與公務員國定假日11日差異之爭議,與事業單位憂心週休全面2日實施後,將不利於旺季接單及人力調派,以及基本工資時薪調整之相關議題,縣府特辦理宣導活動,協助企業建立更為良善之勞資互動環境,以兼顧勞動政策與經濟發展。勞工處是各事業單位及勞工最佳後援單位,如果有任何相關法令問題,都可致電勞工處04-7532510,勞工處團隊同仁將竭誠為各位服務,讓彰化縣政府勞工處成為各位看得到、找得到、您的勞工處。 
  未及參加本次宣導會之事業單位也不必擔心,縣府將於7月15日在彰化縣工業會將再辦理1場次宣導會,歡迎逕至本府網站(http://www.chcg.gov.tw/)「訊息中心」-「教育訓練」-「105年勞動基準法令研習會」,辦理線上報名;如有疑問,請洽業務承辦人:洪小姐,電話04-753250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