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活力彰化 幸福五一」Fun輕鬆看電影 身障就業電影賞析共襄盛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5/19
|
瀏覽人數: 80人
  彰化縣政府於五月份推出「2016活力彰化 幸福五一」勞資嘉年華系列活動,今(22)日下午在彰化縣埔心鄉立圖書館辦理首場「Fun輕鬆看電影 身障就業電影賞析」,希望在這個溫馨的月份,透過影展活動豐富大家的休閒生活。 
  與會有勞工處副處長何俊昇、埔心鄉鄉長張乘瑜、埔心圖書館館長劉玉山、埔心鄉芎蕉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黃慶、福竹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林世堡、彰化縣社區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莊金茂、社團法人自立生活協會理事長賴俊榮及總幹事黃景宏、溪州鄉救國團前會長蕭焜旺、方格毛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黃偉雄、益群金屬公司陳老闆、本次研討會主持人林怡君老師、承辦單位財團法人彰化縣家樂福人文生活關懷協進會理事長黃營及各界人仕等貴賓與會。 
  何副處長表示,縣府為豐富縣民及縣內62萬辛勤的勞工朋友的休閒生活,邀請大家一起看電影,在放鬆之餘還能寓教於樂。目前縣內有3萬8,000多的身心障礙者就業人口,期望藉由身障就業電影賞析活動,讓身障就業議題融入民眾的生活,期待民眾可以更了解身障就業議題、創造出友善的就業環境。  
  彰化縣政府勞工處每年積極向勞動部爭取經費致力推動縣內各項身心障礙者就業促進業務,經勞動部考核104年度地方政府辦理身心障礙者就業促進業務評鑑,彰化縣更勇奪全國優等的殊榮,在各級長官、協力團體協助及積極推動下,除考核成績獲得肯定外,另外,為協助身心障礙朋友就業,在勞工處設有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窗口(包括職業輔導評量、職業訓練、就業服務、庇護性就業服務、職務再設計、創業輔導及其他職業重建服務),提供有就業需求之身心障礙朋友相關就業服務,希望在有限的人力與物力資源下,結合中央之補助及各種社會資源服務身心障礙朋友成功就業。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