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婦女返職場 勞工處辦理第三場次企業說明會暨小型徵才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4/26
|
瀏覽人數: 46人
  彰化縣政府勞工處辦理二度就業婦女企業說明暨小型聯合徵才活動訂於日前在田中鎮婦幼中心舉辦第三場次,會中邀請聯華食品、航翊科技及台灣鵝業公司分享企業簡介及福利措施等,現場並提供符合二度就業婦女需求的工作機會。  
  二度就業婦女施小姐因結婚生產完患有憂鬱症,多年沒有工作,在媽媽鼓勵下至勞工處求職,就業服務員考量個案身心狀況,建議施小姐先應徵家庭代工在家工作,她參加縣府日前於和美鎮公所所辦理的第二場次婦女重返職場企業說明暨小型聯合徵才,現場多家企業提供二度就業婦女彈性工時工作,在媽媽陪同下,施小姐鼓起勇氣面試了製傘家庭代工,公司也願意培訓對針車有興趣的婦女們縫傘或車傘技能,施媽媽希望透過在家工作,能協助她女兒逐漸走出陰霾,尋回昔日自信的光采。 
  勞工處自今年4月份開始針對二度就業婦女展開一連串重返職場的求職系列活動,本場次徵才廠商有聯華食品、航翊科技、奇巧、台灣鵝業、冠僑等,提供環保技術員、副工程師、作業員、品保人員、開發工程師、包裝人員、倉管人員、品管人員…等職缺,歡迎想求職、轉業的婦女朋友們把握此機會,踴躍到場尋找工作。更多的活動訊息可至勞工處活動快訊網頁http://labor.chcg.gov.tw/00home/index1.asp及勞工處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bor.chcg查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