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幸福企業召集令~go一起幸福就業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2/02
|
瀏覽人數: 56人
  本(105)年度縣府預計辦理4場次就業博覽會,為因應年後大量的求職求才需求,第1場次將於3月12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辦理,服務縣內轉職、求職民眾和求才廠商,減少摩擦性失業情形,讓求職者適才適所充份就業,共創求職者、求才者、政府三贏局面。 
  依據經濟日報2015年幸福指數大調查,本縣客觀幸福力之就業領域「15-64歲有酬工作者占同齡人口比例(%)」項目排名第2名,但主觀幸福感之「工作狀況」項目卻排名第19名,據此,為提升縣民主觀幸福感,廣邀縣內幸福企業成為本場次就業博覽會徵才廠商,讓我們把幸福傳出去,員工有感,才能發揮企業生產之最大效能。 
幸福企業,不論是提供多項員工福利措施,讓員工有主觀幸福感的國外旅遊、國內數日旅遊、旅遊津貼、紅利制度、配股或提供有願景的工作挑戰等…,都是幸福企業,不要再猶豫了,趕快撥打報名專線:勞工處就業服務台(04)7532492、(04)7532494,釋出您的幸福就業機會,讓我們一起幸福就業。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