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學子食品產業職場初體驗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10/27
|
瀏覽人數: 52人
  縣府為協助青年學子對產業發展及職場的具體樣貌有所瞭解,藉以拓展其視野,激發其對未來就業的嚮往,104年規劃一系列職場體驗活動,提供青少年在進入職場前,能先體驗工作以及培養正確就業觀念及態度,10月27日在樺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辦理今年度第10場「提升青少年職場競爭力活動」,由大葉大學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師生參與。 
  本場次安排介紹促進青年就業相關措施,讓青少年了解可運用之就業資源,並講授職場倫理課程,而態度是職場倫理的基本功,其中工作態度是成功的關鍵。另播放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精心製作之「職人築夢」影片,內容涵括職前訓練、產業人才培訓據點計畫、明師高徒計畫、產業人才投資方案、雙軌訓練旗艦計畫及產學訓合作訓練,讓青少年更加了解就業促進相關措施及對未來職場的嚮往。 
  樺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林朝輝副總經理為青年學子介紹該企業發展情況、企業特色及個人工作經驗分享,並帶領大家參觀現場工作流程,讓同學們瞭解食品生產過程之特色及歷史悠久的經營理念,讓此行參訪學子收穫滿行囊。  
  今年10場次提升青少年職場競爭力系列活動已圓滿落幕,共參訪小品蝸牛生態農場、力鵬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全拓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彰化縣私立培根幼兒園、帝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晨陽文旅事業有限公司、巨聯營造有限公司、得雲國際有限公司、菁芳園有限公司及樺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業,讓參與之青年皆有所收益。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