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肯定自我 邁向幸福人生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08/20
|
瀏覽人數: 50人
  社會型態轉變,職場競爭愈趨激烈,個人自我調適能力差異性大,求職民眾徘徊在對求職十字路口時,彰化縣政府可以及時提供專業職涯輔導評量及就業諮詢服務,幫助求職者勇於面對自己未來的職業生涯規劃,更進一步認識及肯定自我,順利進入職場穩定就業,邁向幸福人生。 
  針對設籍彰化縣或有意在彰化縣境內工作之年滿十五歲以上的求職民眾,由專業社會工作或諮商心理老師施予適性的職業心理測驗與就業諮詢服務,協助求職者自我了解職業興趣、性向及未來展望,建立積極正面工作態度,使未來的求職方向更具體明確。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為方便縣內民眾,彰化縣政府於縣內8個就業服務台及配合大型就業博覽會,設置駐點服務,歡迎有職涯規劃需求的民眾,踴躍前往就業諮詢。相關資訊可隨時到縣府所設立的8處就業服務台、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529191(我愛就業就業)、上網到縣府首頁-活動快訊查詢(http://www.chcg.gov.tw)或到台灣就業通查詢(http://www.taiwanjobs.gov.tw)。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