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玩遊戲抽平板-求職防騙暨就業隱私網路活動開始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08/18
|
瀏覽人數: 38人
  彰化縣政府自即日起啟動求職防騙暨就業隱私網路遊戲活動至104年09月18日12時止,加深青年學子對「求職防騙3備7不」暨就業隱私原則的印象,能清楚辨別求職陷阱,並保障社會新鮮人及學子工讀的求職安全與勞動權益。 
  彰化縣政府藉此提醒青年朋友於求職工讀時記住3備7不原則,3大準備「1.蒐集應徵公司資料、2.面試時請家人或親友陪同或事先告知面試地點、3.檢視應徵資訊屬實」及7不原則「不繳錢、不購買產品、不辦卡、不隨便簽署文件、證件不離身、不喝不明飲料、不從事非法工作」。就業隱私保護為雇主不得違反求職者或員工之意思,要求提供非屬就業所需之隱私資料1、生理資訊:基因檢測、藥物測試、醫療測試、HIV檢測、智力測驗或指紋等。2、心理資訊:心理測驗、誠實測試或測謊等。3、個人生活資訊:信用紀錄、犯罪紀錄、懷孕計畫或背景調查等。 
  參與網路遊戲,得分超過6分(含以上),即可參與抽獎,獎品豐富「頭獎」可獲得ASUS ZenPad 10 四核平板1名、「貳獎」可獲得KOLIN 歌林全自動製麵包機2名、「參獎」可獲得500元禮券5名。詳情歡迎上活動網站:www.jobsafe.com.tw查詢,如有任何工讀疑問請至彰化縣政府勞工處網站-「業務專區」-「求職防騙專區」查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