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培力就業計畫」提案說明會 歡迎民眾團體提案申請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05/25
|
瀏覽人數: 40人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於104年6月10日(星期三)在中彰投分署行政大樓1樓視聽室舉辦「培力就業計畫」提案宣導說明會,藉由彰化縣民間團體及社區發展協會的投入,除帶動地方發展外,更能創造許多就業機會、嘉惠縣民。方案申請資格為依法立案之社會團體、職業團體、財團法人、合作社及工會等,歡迎符合資格的民間團體踴躍申請。 
  「培力就業計畫」係針對重大天然災害之災區重建、區域再生發展、社會性創業或就業支持系統等協助工作,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結合民間團體、政府部門及企業單位之人力與資源,透過充分對話,激發災區社會力展現,以建立政府及民間合作夥伴關係,邀請有意願民間團體提案,共同合作創新發展、擴大產業能量,協助民間團體發展社會企業,開發就業機會,提升失業者職能。 
  上述方案符合申請資格為依法立案之社會團體、職業團體、財團法人、合作社及工會等民間團體,敬請把握申請期限踴躍提案,相關申請表件可逕至中彰投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tcnr.wda.gov.tw/)「就業服務/培力就業計畫/下載專區」下載使用,於104年6月3日前以傳真或email方式回傳報名表至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聯絡人:張瑜真,電話:(04)23592181轉2222,傳真:(04)2355203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