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媽媽安心的友善職場 就業充電四部曲就業博覽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04/28
|
瀏覽人數: 41人
  彰化縣政府在母親節前夕5月9日於秀水鄉體育館辦理2015「得薪應手 喜羊洋」第三場就業博覽會,28家廠商提供約950個職缺,會場中舉辦「友善職場就業充電四部曲說明會」和「求職拼圖真幸福」活動,求職民眾面試3家以上廠商,可兌換母親節精緻小蛋糕,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友善職場能以各種方式照顧不同的性別需求、提供食衣住行育樂等服務,讓員工無後顧之憂,各企業依照產業特色發揮創意,打造關懷員工的各種溫馨設施,不僅獲得員工認同,更讓求職者趨之若鶩。以本縣蕈優公司為例,在育兒協助措施上,發放嬰幼兒補助1年500元、國中以下教育補助1年500元、高職以上優先享有廠內工讀機會,另提供現職員工及眷屬終身免費入園魔菇部落休閒農場及導覽園的優惠招待和員工價購買產品的折扣。 
  工作零歧視、職場好友善是必須不斷倡導的觀念,在5月9日的就業博覽會中,也將舉辦「友善職場就業充電四部曲說明會」,首部曲從法令與小故事的案例實務分享以及防制就業歧視影片播放宣導出發;二部曲由專業造型師在現場免費義剪髮型並給予求職者建議;三部曲由生物科技農場分享公司整合製造業和服務業所衍生出休閒服務產業的求才趨勢與現況、人才的定位與期待,提供求職者了解市場就業趨勢與雇主的期待,歡迎求職民眾現場Q&A互動交流;四部曲由專業諮商師提供求職者就業職涯輔導評量服務。 
  會場中設立宣導專區,活動當天至勞工處facebook粉絲團早鳥打卡即送好禮。另有彰化縣工業發展空間資訊整合平台,結合產業地圖式的線上求職求才網路平台服務方式,讓廠商及求職者尋覓合適的職缺,有效提升就業服務媒合。邀請求職者一起來充電,爲自己創造更多的可能性,勇敢就業向前走,邁向幸福人生,兼顧工作與家庭!相關徵才訊息請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529191(我愛就業就業)、上網到縣府首頁-活動快訊查詢(http://www.chcg.gov.tw)或到台灣就業通查詢(http://www.taiwanjobs.gov.tw)。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