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開啟就業大門-CNC機具操作職訓班結訓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01/09
|
瀏覽人數: 75人
  縣府辦理CNC機具操作及繪圖人員培訓班,於1月9日辦理結訓,本班次學員在為期2個月共360小時的專業訓練之後,習得CAD/CAM操作、CNC銑床操作、架刀、上機加工程序等操作應用能力,使參訓學員具備機械設計製圖基礎,強化機械相關的基本常識,熟悉使用軟體,及上機綜合實習,課程兼備理論與實務操作,訓練單位中州科技大學也於結訓前邀請高碳特殊鋼鐵、金大展工業及慧登實業等廠商,開發就業機會,辦理徵才活動,積極為學員進行就業媒合。  
  縣府勞工處親自到場恭喜學員,並送上最誠摯的祝福,亦期勉學員結訓後能多參加相關的檢定考試,讓自己在就業市場上更暢行無阻,為自己打開職場大門。並勉勵學員結訓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起點的開始,勞工處對學員充滿信心,希望學員勇敢迎向挑戰,相信每位學員都會擁有自己的一片藍天,運用所學技能,在這個專業領域充分發揮自己的能力,發光發熱。 
  陳姓學員表示因想多學習CNC機具實際操作技術,而報名參加此次課程。受訓期間訓練單位除了提供理論課程,並安排學員上機綜合實習,讓學員實際了解實務操作的情形,收穫良多。學員們也紛紛表示訓練期間承訓單位的優異師資與環境及教師群的用心教導、協助及鼓勵,深感窩心,對於未來就業的部份,具有高度的信心,相信重返職場非難事。 
  縣府每年辦理之職業訓練班皆非常熱門,所以會持續辦理符合就業市場需求的職訓班,造福有需要的民眾,提供縣民更多就業機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