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跨出校園青年學子積體電路封裝測試產業初體驗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4/10/24
|
瀏覽人數: 80人
  縣府為協助青年學子對產業發展及職場的具體樣貌有所瞭解,藉以拓展其視野,激發其對未來就業的嚮往,103年規劃一系列職場體驗活動,提供青少年在進入職場前,能先體驗工作以及培養正確就業觀念及態度,10月23日在矽品精密(股)有限公司辦理第9場「提升青少年職場競爭力行動活動」,計有中州科大機械與自動化工程系系師生共87位的參訪。 
 
  提升青少年職場競爭力行動活動中,除安排矽品(股)公司郭珀華經理介紹促進青年就業相關措施與權益保障課程,並為青年學子介紹各項積體電路封裝及測試產業發展簡介及分享成功工作經驗,讓青少年瞭解企業用人條件及福利制度,讓踏入職場之青少年了解求職該具備之正確態度及能力。並由主管們帶領大家參觀各部門製作工作流程,讓同學們瞭解無塵式工作環境及各部門實際運作情形,並對積體電路封裝及測試產業更具概念。 
 
  縣府勞工處於活動當日到場勉勵參加人員,期望落實卓縣長「企業在地取才,青年在地就業」的理念。本府為協助青少年對產業發展及職場的具體樣貌有所瞭解,藉以拓展其視野,激發這群青少年族群對未來就業的嚮往,透過這一系列的職場體驗活動,讓青少年在進入職場前,能先體驗工作以及培養正確就業觀念及態度,在確立就業方向後,在學校繼續加強專業知識及技能,提升自我競爭力,以期在多變的職場順利就業並適應職場環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