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第八場「馬上就業 幸福加倍」就業博覽會圓滿完成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4/09/13
|
瀏覽人數: 84人
  時序已入秋,縣府13日於國立北斗家商舉辦今年最後一季就業博覽會,共邀請26家徵才廠商,釋出將近1000個工作機會。勞工處長陳淑雀到場與會,會場中貼心安排諸多宣導活動,包括勞動條件、外勞服務…等法令宣導;中彰投分署-員林就業中心提供青年就業讚、職訓業務及跨域津貼宣導;亦安排免費捏麵人與筆套DIY體驗活動,與民眾互動,宣導多元就業方案;國軍人才招募中心也提供求職者另一個穩定就業的最佳選擇,這次活動共有民眾486人到現場求職,初步媒合率約60 %。 
  這次徵才廠商涵蓋不同的產業類別並提供多元化的職缺,如在地傳統產業廠商有正新橡膠、建大工業、聯華食品等14家知名公司,高科技業方面,除了在地知名科技大廠矽品精密外,欣興及金像電子亦紛紛展開跨縣求才,提供各類工程師、技術員、品管、採購、國貿、機台維修、包裝、品檢、業務、電機、司機及基層作業人員等多項職缺,在服務業方面,全球最大的連鎖餐廳麥當勞、台灣生活百貨業的龍頭寶雅國際生活館以及彰化近期很夯的YouBike事業部亦到場設攤徵才,為彰化創造更多的在地工作機會,要搶具有服務熱忱的工作夥伴。一般廠商因考量年底將屆,徵才意願越趨保守,惟本次就博會中傳統產業及服務業仍需才若渴,可為求職者提供穩定工作之舞台。現場除徵才活動外,並結合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共同辦理多元就業促進宣導活動,邀請彰化縣捏塑學會及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2個在地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執行優良單位,安排免費捏麵人與筆套DIY體驗之動態教學活動,增進民眾對多元就業方案瞭解,並提供多元就業的管道及資訊。 
  縣府勞工處長陳淑雀表示,隨著景氣逐漸復甦,許多廠商都有招募員工的需求,縣府每個月也會依廠商求才需要不定期辦理單一或小型徵才,讓各廠商所釋放出的工作機會能與求職民眾的求職需求立即獲得媒合,屆時歡迎有就業需求的民眾,踴躍前往求職。相關徵才活動訊息可隨時至縣府所設立的8處就業服務台洽詢、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529191(我愛就業就業)、上網到縣府首頁-活動快訊查詢http://www.chcg.gov.tw)或到全國就業e網查詢(http://www.ejob.gov.tw)。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