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掌握專業技能 創造就業-堆高機操作暨乙種勞工安全衛生訓練班B班結訓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4/07/04
|
瀏覽人數: 77人
  縣府辦理堆高機操作暨乙種勞工安全衛生訓練班B班,於7月4日辦理結訓,本班次24位學員在為期100小時的專業訓練之後,除具備勞工安全衛生管理人員資格,且能正確熟練堆高機操作駕駛。訓練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業安全衛生協會亦於當日邀請正新橡膠公司、台灣玻璃工業公司及泰山公司辦理小型聯合徵才就業輔導活動,開發就業機會,積極為學員進行就業媒合,讓學員及時找到工作。 
陳姓學員表示,失業前工作經歷約14年,皆任職於公司的基層員工,未有機會發展,希望藉由參加職業訓練學得一技之長,因而參加堆高機操作暨乙種勞工安全衛生訓練班,配合現行證照制度,藉由訓練後輔導考照,提升工作技能,以利於往後投身於職場工作。 
縣內工業區廠商反映,基層工作多有堆高機操作人才之經常性需求,縣府隨即開辦堆高機操作人員訓練培訓班,學員受訓後可參加「堆高機操作技術士證照」考試,使參訓學員結訓後即能就業,達成訓練與就業的無縫接軌。配合證照制度之推行,提供失業者習得堆高機操作及駕駛能力之第二專長訓練管道,於短時間內取得最實用之就業技能及結訓合格證書,並輔導考照,提升工作技能,增加收入。 
學員們表示對訓練期間承訓單位的優異師資與環境及老師的用心教導所給予的協助及鼓勵,深感窩心,亦對自我學習高度肯定與充滿自信,未來將會努力準備考試,希望能順利考取堆高機操作技術士證照。縣府對於這股生力軍投入職場開創未來,充滿信心與期待,相信學員都能在職場上展現身手、大放異彩。縣府每年辦理之職業訓練班皆非常熱門,所以會持續辦理符合就業市場需求的職訓班,造福有需要的民眾,提供縣民更多就業機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